学校开放日来啦!

学校开放日来啦!

你想送你的小孩去上海法国学校上学,你想注册今年或是明年的课程,但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着手准备吗?没关系,欢迎参加我们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开放日活动!

在这些活动中,您将有机会:

  • 面见上海法国学校招生团队和领导团队
  • 了解我们的大纲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为非法语母语学生提供的法语集中课程
  • 提出所有您的疑问
  • 和已在上海法国学校就读的学生家庭开展交流
  • 参观上海法国校园

注册参加开放日活动,只需打开上面的图片,扫描您选择的校区的二维码,然后选择您想要参观的日期

法国学校代表的是卓越开放多元的文化。学校已经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从学前班到高中的1350多名学生。

学校根据法国教育体系为同学们提供其独特的课程(普通法语课程体系、欧洲课程体系、美国国际课程体系和中国国际课程体系),还有一门专门为非法语母语学生设立的法语集中课程,即FLSco课程。

在上海法国学校,不管您的文化背景和母语如何,我们都全力帮助和支持每位学生,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和开拓他们的发展潜力。

  • 了解详情?

有疑问请欢迎随时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

联系方式

admissions@lyceeshanghai.com
+86 (21) 3976 0555 ext.501        
+86 (21) 6897 6589 ext.758
+86 130 5203 8803
微信: LFS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