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的入学申请将于11月7日开放

2023-2024学年的入学申请将于11月7日开放

即11月7日起,您将可以通过https://lfs.eduka.school/创建账户,为您的孩子线上填写并提交申请表。所有注册相关信息、步骤及所需材料都已罗列在我校官网。

我校招生团队将竭力为您提供申请咨询服务及协助。

招生咨询

inscriptions@lyceeshanghai.com

+86 (21) 3976 0555 ext.501        
+86 (21) 6897 6589 ext.758

  • 幼儿园小班至六年级:青浦&杨浦校区皆可
  • 初一至高二:仅杨浦校区
  • 高三毕业班:仅青浦校区

我校入学申请不设截止日期,但仍视名额而定。建议您尽快开始申请,以确保入学席位。

我校每年招收来自不同国籍的非法语母语学生,丰富校园的国际多元化社群。

FLSco项目(零基础法语提升课程)专为零基础法语及法语水平较低的学生设立,由经认证的专业法语教师进行法语强化培训。该项目从幼儿园小班起即可参加。

课程时长2年,旨在使学生尽快完全融入法语教学体系。

您也可通过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学校的实时及互动信息。我校将定期组织校园开放日。届时,欢迎您前来报名参观。

“今天的上海,我们以创优为目标。明天的世界,我们以成就为未来!”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非盈利性私立国际学校。设有青浦及杨浦两个校区,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1260名在校学生,课程涵盖幼儿园至高中三年级(3至18岁)。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教学课程符合法国国家教育标准,并将多语言教育置于教学课程核心。

在这里,我们致力于让每位学生都拥有追求卓越的抱负。在这里,我们以真诚期许学生们在未来成为世界舞台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