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国学校杭州苏州线下座谈会来了

上海法国学校杭州苏州线下座谈会来了

上海法国学校荣幸地宣布,将于3月8日在风景如画的杭州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座谈会。这次盛会将为广大对法语以及法国学校感兴趣的家长和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深入了解学校所提供的丰富教育资源和独特的法式魅力。

参加此次座谈会,您将有机会:

 

  • 与上海法国学校团队见面
  • 深入了解课程安排、语言教学及为非法语家庭打造的法语集中课程
  • 回答您的疑问

🖎

注册流程简便快捷,只需轻轻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锁定您的席位。我们期待您的光临,共同开启这场教育之旅!

➤ 注册苏州座谈会

➤ 注册杭州座谈会

❁ 欢迎来到上海法国学校

你的小孩英语中文都很好,想另外掌握一门小语种?你的小孩 对欧洲文化感兴趣,想来一场浪漫的法兰西之旅?那上海法国法国学校肯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上海法国学校(Lycée Français de Shanghai,简称LFS)隶属于法国海外教育部(AEFE)。这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国际学校 ,欢迎着来自不同国家的从学前班到高中的(2至18岁)的学生。 上海法国学校的两个校区拥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1360多名学生。2023年9月起还新开设了托幼早教班。

>> 建校日期: 1995.

>> 班级: 托班至高中

>> 招生条件

  • 父母双方都是外籍或是一方是外籍即可。
  • 接受持国外出生证的中国学生。
  • 在国外有2年以上就读经历且全家均获国外绿卡的中国学生。
  • 港澳台居民。

>> 授课语言: 中英法

>> 学费: 112 000 – 190 000 元 / 年

>> 师生平均比例: 1:9

>> 课程体系:上海法国学校不仅提供法国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当地法国特色的课程,还开设了欧洲系,美国系,和中文系课程。上海法国学校以三语教学(法语,英语和汉语)为指导。本校还为不讲法语的学生量身定制了法语集中课程(FLSco)。

 

❁ 上海法国学校只能招收法籍学生?

与很多外籍学校对中国籍学生招生有限制一样,法国学校对招生也有限制。但是认为只有法籍家长的子女可以上法校这是个错误的想法。法国学校的招生简章里面明确表示了所有除中国籍以外的外籍学生都可以报名法国学校。就算是中国籍但是只要你的小孩是在海外出生的,或是父母双方有一方是外国籍也可以就读法国学校。法国学校每年很多学生来自除法国以外的国家:英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韩国,日本….法国学校的学生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是个名副其实的国际学校。所以认为法国学校只有法国人或是只说法语,是大错特错的观点。

 

❁ 上海法国学校的课程

上海法国学校不仅提供法国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当地法国特色的课程,还开设了欧洲系,美国系,和中文系课程。这些课程旨在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学术基础,开拓学生的求知欲,提高学生的分析和批判能力。

上海法国学校以三语教学(法语,英语和汉语)为指导。语言学习融入多种课程项目中,根据每一位学生的需求(中国国际班以及美国国际班)进行调整。本校还为不讲法语的学生量身定制了法语集中课程(FLSco)。

 

❁ 特设的针对法语非母语的零基础的法语集中课程

我校每年招收来自不同国籍的非法语母语学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的国际多元化。
FLSco项目(零基础法语提升课程)专为零基础法语及法语水平较低的学生设立,由经认证的专业法语教师进行法语强化培训。该项目从幼儿园小班起即可参加。课程时长2年,旨在使学生尽快完全融入法语教学体系。

❁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学生可以参加50多种体育和文娱活动。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每一个年级,无论讲法语、英语还是汉语,每一位学生都能通过这些活动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尽情发挥才能和挥洒精力。我们还组织主题讲座,电影放映及各种文化活动(歌剧、音乐会、合唱和戏剧),让学生们经常聚在一起,充分体验多元文化带来的碰撞。

❁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架起通往国际名校的桥梁!

在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我们有信心把每位学生都培养成为优秀的人才。这项备受国际教育界认可的文凭,不仅代表着我们学子的卓越成就,更为他们打开了通往世界顶尖大学的大门。

每年, 50%的学生选择飞往浪漫的法兰西,深造于巴黎的名校,另外50%则踏上了全球知名院校的征程,涵盖加拿大、英国、瑞士、中国等地。

上海法国学校的学生每年都去往的世界名校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巴黎政治大学Sciences Po等等。

请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

admissions@lyceeshanghai.com

+86 (21) 3976 0555 ext.501
+86 (21) 6897 6589 ext.758

+86 130 5203 8803

也可以直接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