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国学校卓越学子提前锁定顶尖大学席位:个性化辅导引领未来成功之路

上海法国学校卓越学子提前锁定顶尖大学席位:个性化辅导引领未来成功之路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我们的学生在顶尖大学的提前录取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尽管英美大学通常在四月下旬才陆续公布录取结果,但我们已提前得知了部分学生的卓越表现。

以下是我们收到的来自英语国家大学的初步录取通知书:

这些提前公布的录取结果不仅彰显了学生们的才华与努力,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卓越的教育计划、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大学和就业顾问的鼎力支持。我们衷心祝贺这些优秀的学生,并热切期待他们未来在教育领域中的精彩表现。

在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方面,我们的指导顾问团队始终不遗余力。

每年,我们都会精心组织大学展、职业研讨会和各类专门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其中,一对一的辅导和培训课程更是我们的一大特色。最近,我们有幸与50多位家长共同为72名十二年级学生提供个性化辅导,重点提升他们在大学和工作面试中的公共演讲和自我介绍能力。这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我们计划在3月20日与部分学生一同踏上香港大学的访问之旅。学生们对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些院校在QS排名中一直稳居全球前60名。我们相信,这次访问将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助力他们在未来的学术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